春春春春

都准备好了,你尽管去吧。
基本仅作存档 推荐查看目录 更多废话wb@苦春光

#一个骨科

凛月,那天晚上我梦到你了,梦到你还很小的时候,头发毛茸茸的,跑过来牵我的手,然后在我旁边睡着了,像小动物。其实你睡熟的样子最好看,一动不动的,从来没有人能闯进你梦里。但如果可以,其实我希望你能永远这样下去,不要坦诚,不要贪得,不要通透太多事情(可能已经来不及了),活到最长,不识伤滋味,做想做的事情,睡一辈子的觉。

或许之后某一天我们不再是吸血鬼,会在夜晚犯困白天精神,爱吃热腾腾的饭菜,做梦,被梦里的血味呛醒。这一天也许很快就要来,我们会淹没在人世间,番茄汁停止推销,红色眼眸来源于灯火映照,最后站在斑马线旁边,仔细又茫然地等一个绿灯。你站在马路那边,我站在马路这边,中间车和岁月像水一样呼呼拉拉流过去了,你一点点长高,我没有变化。你隔着时空幻影对我笑起来,嘴角软软的上扬,是慢悠悠的摆渡船。于是我知道我在一点点消失,但你没有,你还在我对面,打开碳酸饮料,还在笑。我要去到很远的地方,然后你身边风雪不再来。

今天我晚上居然睡着,还梦到你,想必是褪去光环的前兆,于是借着一点莫须有伤心和你说这些。但其实这二者是没什么关系的,毕竟你不再小,也不会再伸手要我牵,你现在尚且热爱铁锈味,白天犯困也不是每个晚上都精神。我只是在想,是不是我们错过好时候了。 我只是在想,是不是每个我们觉得错过好时候的当下都是好时光。这些话有自醒意味,也说给你听。凛月,不要去追求,要去追求,不要用力去爱人,要用力去爱人,要快乐。无论怎样,凛月,哥哥永远爱你。这个永远不带夸张意味,无论何时,我永远爱你。现在我去睡了,希望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个晴朗的晚上。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